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节前卫生整治活动
2015-02-09 15:45

羊年将至,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节日环境,让广大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春节,2月4日开始,府西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为期三天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整治前,社区工作人员已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排查,通过全面排查,对社区的整治难点进行了逐一梳理,为全面整治做好了准备。整治当天,社区组织了社区干部、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和新安江街道物业公司等志愿者开展地毯式清理,大家拉着手推车,扛着铁锹和扫帚,齐心合力清理出堆放在楼道内的旧家具、破木板、纸箱等垃圾杂物,清扫边坡、石坎上的白色垃圾,清运装修遗留下的残砖破瓦。

这次卫生整治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巩固了社区文明创建成果,还清理出楼道内的易燃物,消除了安全隐患,让居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通讯员 程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