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亮路灯,迎新年
2015-02-10 19:08

在新年来临之际,新安社区为了让溪头新村居民能够高高兴兴地过个新年,专门对因为种种原因还未移交路灯公司的二十多盏路灯进行检修。

2月9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了溪头新村,志愿者们背着自家带来的人字梯和工具包,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新买来的节能灯,开始对路灯一盏一盏地进行检修。将已经破损的灯泡换上崭新的节能灯,将老化的线路换上一段新的电线,将已经摇晃的灯罩牢牢固定,站在梯子上的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地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住在小区的居民说:“小区二期、三期拆迁安置房,小区和路灯都没有移交,路灯经常出问题,晚上大家走路很不方便,多亏了你们来给大家修路灯啊,这下走夜路再也不担心了。”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党员志愿者们共对溪头新村14盏路灯更换了新的灯泡,让路灯的亮光能够照到小区的每一个角落,相信这次检修路灯能够在新年到来之际给所有的居民送上一份温暖。(通讯员 吴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