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举行“吉祥新春•温暖同行”送春联、送窗花活动
2015-02-11 15:07

2月11日,沧滩社区举行以“吉祥新春•温暖同行”为主题的送春联、送窗花、送福字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每年春节送春联、送窗花已经成为沧滩社区的惯例。清早,社工们已经将提前准备好的春联和“福”字都高高的悬挂起来,居民们一边观看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作品。展板上的精美窗花备受瞩目,“五水共治”深入人心,以此为主题的窗花,展示了治水的一系列过程。春联、“福”字、各种“羊”型剪纸作品,寓意社区居民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羊年吉祥。一些居民举起“福”字微笑并合照,感受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

此次活动的作品,全部送给小区居民,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同时,居民们也纷纷对社区长期以来送温暖送祝福的行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