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布置春节安全工作
2015-02-11 15:07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新春安全工作,提高小区保安安全防范意识,日前,罗桐社区联合社区警务站召开新春安全工作会议,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和各小区保安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向辛苦一年的社区十余位保安人员送上了真挚谢意的同时,也十分感谢保安们一直以来为社区平安付出的辛苦,同时,她重点强调了春节期间社区平安建设需注意的细节及如何用真心当好社区“安全卫士”的重要性,并就防止入室盗窃、行骗等案件发生、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社区警官赵卫星针对春节期间各小区进出人员较多等情况如何加强巡逻、留意陌生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等进行培训,并举例剖析近期案件发生的特点,强调了小区安保重要性。

一直以来,社区党委都十分重视社区平安建设,社区与辖区内的单位和业主委员会形成很好的共同防范网格圈,共同开展共驻共建,从而,2014年,社区内各类案件又有效下降,罗桐社区也成为案件发生率最低的社区。

(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