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妇联慰问社区困难女职工
2015-02-11 15:14

2月10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妇联干部来到府东社区,走访慰问社区部分困难女职工。

社区居民黄大姐几年前丈夫因意外去世,望着刚成年的儿子和年迈的婆婆,坚强的她一个人挑起了这个重担。几年来,在社区和有关部门的关心下,她的家庭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变,儿子现在也工作了,婆婆也走出了失去儿子的阴影。当街道妇联干部带着慰问品到她家走访看望时,平时就不善言语的黄大姐激动地热泪盈眶,只能用“谢谢、谢谢”来表达她的心情。街道妇联干部鼓励她要有信心战胜困难,并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妇联干部又来到其他小区走访看望困难女职工。

“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让她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妇联组织的关怀与支持,体会到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雪中送炭是一份问候,更是一份浓浓的关爱。

(斯雅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