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迎新年送春联 便民服务暖洋洋
2015-02-11 15:15

2月10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为居民组织了一场迎新年便民设摊服务,服务内容涉及家电修理、量血压、理发、磨刀、送春联、政策咨询等项目。正值冷空气来袭,一大早寒风阵阵,社区居民们纷纷来到各服务点,咨询的咨询,修理的修理,活动现场春意融融、热火朝天。

社区书画协会的成员特地为本次活动带来了送春联服务,他们挥毫泼墨,妙笔生花,为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双燕舞春上、三羊开泰日”……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对联,寄托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和新的希望,寄托着共建和谐社区的的美好心愿。

据悉,约有400多名社区居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样的便民服务,方便了社区群众,体现了浓浓的年味。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