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 流动党员来参与
2015-02-16 15:01

2月15日是罗桐社区党员固定学习参加活动的日子,远程教室里迎来了一群特殊学员——流动党员。他们陆续从淳安、金华、杭州、绍兴、上海、青海等地返回,源于社区党委对他们的一句“新年好”的问候,一条请各位返乡党员参加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温馨提醒。

“我目前在杭州工作,一晃眼离开家乡在外创业也近十年啦。接到社区的电话和短信让我很欣慰。这回能参加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们欢聚在一起开展学习参加公益活动,又让我想起当年参加支部活动的日子,想当年我也是个积极分子,经常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小区治安巡逻、卫生整治、爱心捐助等活动,这些事至今还历历在目、记忆犹新啊!”来自浙江天都实业公司创业的党员洪登权肺腑言语,开启了流动党员们的话匣子。69岁老党员金日湧刚从千里迢迢的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的浪力克铜矿基地赶回家乡。看到崭新的社区办公大楼让他欣喜万分,许多年轻的面孔也让他有感而发:“你们年轻党员可能想象不到,在我们那个年代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多么光荣、多么不易,不吹牛我曾立志自己至少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五十年,今天我可以自豪的说我做到啦!要是有一天不在外头奔波,我愿意成为社区一名黑板报宣传员,用我的一技之长,发挥余热。”随后留学英国回上海银行工作的年轻党员陈骏伟、在杭州质检院工作的仇炫棋、在淳安房地产公司从事账会工作的陈启其等流动党员纷纷发言…… 他们述说着自己回到家乡与亲人团聚的开心,回到社区参加党组织活动感受到的温暖与关怀。

最后社区党委和支部书记向流动党员们介绍了社区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重要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回顾。流动党员们也对社区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最后社区党委根据流动党员的返乡时间,工作状况,确定通过建立邮箱、微信、QQ群等网络平台交流学习,并确定了流动党员的固定学习时间。(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