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
2015-02-25 09:51

2月23日,正月初五,上午九时,照例又是沧滩社区流动党员团聚日。沧滩社区40余名流动党员相逢在此时,欢聚在此刻,诉说自己向党之心、思乡之情。

大家首先面向党旗重温入学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然后共同学习党员的八项义务,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接着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同志向流动党员们简要汇报了社区一年来的亮点工作与特色活动。最后,每位党员说说自己在外漂泊感受:老年流动党员说,退休后去外地子女家帮助带孩子,可始终没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尽量参加当地社区的党组织学习;中年流动党员说,当年从国企下岗失业时,也曾失落彷徨过,但还是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处处做表率,于是重新学习新的理论与技能,现在在外企施展才能,也能过着小康生活;青年流动党员说,自己就是在沧滩社区由预备党员转正的,对社区有着一种非同寻常的感情,希望尽自己的能力为社区做贡献。更多的党员说,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从对党员的先锋指数考核中,看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与勇气,看到了党的希望与未来。

(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