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欢欢喜喜庆“三八”
2015-03-03 17:07

 

3月2日下午,天空格外晴朗,府东社区巾帼志愿者腰鼓队的队员们来到街上,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欢快的腰鼓声一路引来了众多居民,“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口号不时响起,一份份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传到了居民们手中,“平安家庭”创建倡议书、《杭州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也不时得到了居民们的共鸣,许多居民都说:“府东社区的这种宣传方式很特别,效果也好,我们一听一看就明白。”

“倡导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希望广大居民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加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做一名垃圾分类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全民行动的监督者。我们深信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蓝图画卷必将呈现在你我面前!(通讯员 斯雅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