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阳光灿烂学雷锋,榜样力量惠居民
2015-03-03 17:07

3月2日,阳光正好,新安花园路口,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的小区和单位志愿者正在为小区居民做着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一个个居民都有序的排着队,只见理发区,一张椅子,一块围裙,一把剃刀,熟练的雪君大姐和居民说说笑笑间就理出了一个简单清爽的发型。身穿白大褂的吴医生是社区的老支部书记,每年的“学雷锋”日都是他来为居民量血压,并告知一些日常养生注意事项。再看那一群大姐围在一起说说笑笑,还不时的拿出衣服来比试,原来这里就是钱大姐的缝缝补补。每个志愿者都忙得不亦乐乎。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每年社区的志愿者队伍都在壮大,服务着更多的居民,我相信越来越多的居民会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共同创造美好的小区氛围。(通讯员 许炎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