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水果汤圆 团团圆圆
2015-03-03 18:20

 

“奶奶奶奶,我还要吃那个香蕉汤圆,不过,芒果味的也还要……”3月3日中午,罗桐社区围满了前来参加元宵活动的居民,今年,除了传统豆沙、芝麻汤圆外,社区还推出了水果汤圆,草莓、芒果、香蕉等常见水果纷纷登场,这些水果包在汤圆里,吃起来别有滋味。

活动现场,灯谜下,不少居民皱着眉头苦思;许愿树边,小朋友们抓着笔,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象征着吉祥如意的“三羊开泰”,不少居民纷纷合影留念;“五水共治”认领树苗活动也受到了居民的追捧,不少居民拿着树苗,表示将带着家人一起去植树;而最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秀秀街,更是让居民流连忘返。

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围住制作汤圆的志愿者,要他们透露水果汤圆的制作方法,回去做给小孩子吃。(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