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热热闹闹猜谜语 欢欢喜喜闹元宵
2015-03-03 19:11

3月3日,梅花社区办公楼下热闹非凡,社区80多位居民聚集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大家猜灯谜、迎元宵,用朴实传统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元宵节。

活动现场,挂满了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制作的五颜六色的谜面,聚集到一起来猜谜语的居民也越来越多,其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9岁。活动开始后,大家都积极开动脑筋,猜中有奖。他们有的母女齐上阵,有的夫妻齐上阵;不仅如此,猜谜还讲究诀窍。有的擅长猜字谜,有的擅长猜动物,现场气氛热烈。不一会儿功夫,只见一位张师傅已经“硕果累累”,“不要看到一个难的,就死死地站在那里,一时猜不出来,可以先挑简单的猜。”张师傅满脸笑容地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一派文明猜谜的景象。

直至活动结束,200余张谜面几乎全被猜中,居民们玩得非常开心。一位带着孩子来猜谜语的家长说:“这个活动好,大人喜欢,孩子也喜欢,不仅有助于增进亲子感情,还能开发智力, 一举两得!”(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