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载歌载舞迎元宵,庆“三八”
2015-03-04 15:22

考虑到天气的原因,寿昌镇望江社区在3月2日提前举办迎元宵,庆“三八”活动,健身走、扭秧歌、包汤圆、游园、舞龙灯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的踊跃参与。

2日下午,春阳高照。社区组织广大妇女进行健身走活动。两个穿着白色“喜羊羊”服装的小朋友快乐地跟在旗手的后面。社区女同胞组建的秧歌队,和着快乐的音乐,在队伍里扭起快乐的秧歌,行进在寿昌主街上,引起了路人的驻足观看,好多人拿起手机纷纷拍照点赞。健身走队伍拉起“五水共治,美化环境”的横幅,新年不忘“五水共治”。队伍回到社区大院,每人都吃到了社区特意现场包的热腾腾的汤圆。

游园活动丰富多彩。套酒瓶、蒙眼画嘴等活动,处处传出女同胞们欢乐的笑声。90岁的赖奶奶也来到社区参加活动,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和广大姐妹度过属于自己的“三.八节”。

晚饭后,舞龙队在社区大院舞起技艺高超的龙灯,祈福风调雨顺,广大居民吉祥安康。

(通讯员黄华立 施文彬)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