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学雷锋、猜灯谜、庆三八”活动
2015-03-04 15:23

在元宵节和“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节日生活,营造和谐、祥和、团圆喜庆的节日气氛, 3月3日上午,沧滩社区开展“学雷锋、猜灯谜、庆三八”串烧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学雷锋活动,社区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为居民提供磨刀、量血压、理发等便民服务;市民卡中心、国税局、卫计局等部门参与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免费向居民发放各种宣传手册。猜灯谜现场,三百条五颜六色的谜语涵盖了科普、法律、生活常识,男女老少争先恐后地看谜语猜谜语,猜中了的就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兑换礼品,忙的不亦乐乎。庆三八,妇女们玩起了吹纸巾和两人三腿跳的趣味游戏,母女、婆媳、姐妹们齐上阵,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活动期间,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将现场煮好的汤圆送给志愿者和在场的居民们,大家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一边分享心中的喜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