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其乐融融过双节
2015-03-04 19:31

3月4日下午,健安社区大会议室内欢声笑语,人头攒动,我社区“巧媳妇 赛元宵,双节齐欢笑”庆三八迎元宵活动正在热闹地进行着。瞧场地中间的参赛人员,个个都是居民中推选出来的巧手媳妇,只见她们手脚灵活,动作熟练,转眼间一只只胖乎乎圆滚滚的汤团就铺满了盘子。周边围成一圈坐着观战的居民群众,一边饶有兴趣地看着参赛者的精彩表演,一边竖着耳朵聆听台上主持人所报的谜语。

今天最开心的要数小朋友们了,不但有汤团可以品尝,还积极抢到机会猜到了许多谜语,领到了不少奖品。最后环节的幸运大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很多居民吃着甜滋滋的汤圆,看着乐呵呵的表演,好不惬意。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添了居民过节的喜庆气氛,又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其乐融融。(詹雯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