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喜气洋洋迎春来 红红火火闹元宵
2015-03-04 19:31

3月4日下午1点30分,新安社区文体活动中心里,2015年元宵猜谜暨“三五”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准时开启。

文体活动中心里响起了欢乐的音乐,“猜谜语、送汤圆、志愿服务”等闹元宵活动精彩开始了。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300余条谜语,谜面科学而通俗,内容涵盖五水共治、《浙江省综合治水工作规定》、文化科普、生活等方面知识,并设置了专门的兑奖区、领奖处,使活动有序开展。这边猜谜语的兴致勃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争相猜谜;那边吃汤圆的露出一脸幸福的表情,老人小孩围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香甜味美的汤圆,场面好不热闹。

一边是热热闹闹庆元宵,另一边是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今年庆元宵的同时也是每年一度的“3•5”学雷锋日,社区志愿者们早早整齐排坐好,等待着为居民们开展磨刀、家电维修、量血压和法律法规、健康保健咨询等服务,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纷纷给志愿者们点赞。

“每年都能和新安社区一起过元宵节,今年过得格外开心!”家住溪头新村的王阿姨乐呵呵地说。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