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爱心汤圆 送小区保安
2015-03-05 17:00

“你们辛苦了,今天是元宵节,这碗汤圆是社区的一点小小的心意……”元宵佳节当天,溪头社区吴书记将一碗碗冒着热气的汤圆送到辖区的各个岗亭正在执勤的保安手中。感谢他们为小区平安所做的辛勤工作.

因为过年要坚守岗位,所以春节期间很多保安都没回家,为此,社区特意精心安排了为保安人员送汤圆的活动,为那些为了保护小区平安而依旧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保安们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热情和节日的温馨。

“这么冷的天,你们还送汤圆过来,我们心里都暖暖的!”正在值班的许雪娟激动地说。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碗汤圆或许微不足道,但其中饱含了社区对保安辛勤工作的肯定和感激,在这本该家人团聚的日子里,保安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没有热闹的晚会、有趣的灯谜,只有那一份默默的奉献。(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