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办好多元化课堂,注重教学灵活性
2015-03-06 15:41

“开学啦,开学啦 ”2015年3月6日上午府东社区社区老年电大春季班开学典礼正在二楼电大教室举行。前来报到的学员一个个面带笑容,热情高涨,接过班长手中的新书,开开心心的入座,观看电视上播放的《心理保健》课程,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

本学期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共有70余名学员参加,每周五上午8:15分集体观看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的课程——《心理保健》、《四季果蔬养生》,课程内容与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很受老年人的喜爱。府东社区第二课堂还将开展“快乐剪纸”、“欢乐歌唱”、“舞蹈基础”、“妙招共享”、“生字慎读”等。

开学典礼上,府东社区党委书记到场鼓励学员们走出家门,参与社区文化学习,老年人也该有自己的追求。“活到老,学到老”便是树立终身学习的常态。社区希望通过老年电大这个平台,促使老年人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度过美好充实的晚年。(通讯员 吴莲英)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