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老年电大班开班啦
2015-03-08 19:17

    3月6日是溪头社区老年电大班开学的第一天。一大群老年人早早来到教室里,他们兴高采烈的样子一点都不逊色于孩子们。社区吴书记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她首先感谢广大学员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老年学员通过电大班的学习交流,更好的融入社会、融入集体。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引领作用,积极引导社区全体成员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并对上一学年推选出的5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接着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这学期电大班课程的开设情况。本学期开设了《老年心理保健》和实用性较强的《四季果蔬养生》。希望通过介绍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果蔬,给老年朋友的养生保健提供更多的帮助。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开设了太极拳班和书法班,上个学期,还举办了首届书法班学员书法展。

    溪头社区希望通过老年电大班打造“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乐园,利用现代化电视传播手段,传授与适应现代生活有关的老龄科学知识,陶冶老年人的情操,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充分展现宁静老年人的精神风采。(通讯员 王华军 唐建浩)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