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三八”之际为困难女士送关爱
2015-03-08 19:39

    “这次机会这么好,真是谢谢你们了。”今日,健安社区黄女士高兴的接过了社区送给她的妇女两癌筛查表。

    黄女士是一位单亲母亲,家住在健康新村,离婚后自己扶养两个女儿,平时在家接一些缝纫活,生活过得很是拮据。对她来说,想给自己身体做个体检,也是一种奢想。但今天,她意外得到了这个机会,心里有种溢于言表的感激。

    像黄女士这类特殊困难的女士,是健安社区此次组织的主要对象。像低保家庭边小琴、从农村来社区从事卫生保洁的徐竹娥、就业困难人员葛艳……她们都一一接到社区的通知。

    大家都知道近年来,妇女两癌的发病率是很高的,其实早检查、早知道、早治疗,两癌并不可怕,而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给自己做个体检已成为时下生活的一种健康方式。对于生活有着种种困难的她们,或许舍不得花这个钱,但生活艰辛的她们往往又是最需要的。

    把好的服务送给真正有需求的人,这是社区服务的宗旨。值此“三八”来临之际,这次的体检也是健安社区献给特殊困难女同胞的一份关爱。

    (通讯员 姜紫霞)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