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植树节活动”火热招募中
2015-03-10 17:16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三月更是植树的日子。

府东社区党委邀请各党建群单位党员来参加我们的植树活动。植树造林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件事情需要大家共同来做。让我们共同植树,绿化、美化我们的生存环境,让我们一同珍惜绿色,植树添绿,我们要爱每一片绿叶,爱每一棵小草,爱每一朵鲜花。

府东社区定于3月11日举办“传递绿色梦想,你我一起行动”公益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是保护绿色行动和植树种植体验活动,将宣传和实际行动相结合,丰富党员们的生活。通过活动能够为我们的城市建设作贡献,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丽!

活动主题:“传递绿色梦想,你我一起行动”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下午2点

活动地点:府东社区

报名方式:

1. 到府东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报名;

2. 拨打电话64734649进行报名。

府东社区愿与您一起为我们的家园作贡献,期待您的参与!(通讯员 王英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