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助力五水共治,党员一起行动
2015-03-13 19:05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三月更是植树的日子。3月11日下午,府东社区党委组织民政局、城管新安江中队、市一院、农夫山泉水厂等党建群单位、共建单位在职党员、新安江派出所副所长及队员、社区支部书记、文明义务监督员40余人走进育新小区,参加公益植树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挖坑的、扶苗的、填土的、浇水的,近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60余棵红叶石楠入住该小区,呈现出勃勃生机。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志愿者们感到由衷的欣慰,“社区党委组织这项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感受了植树种植体验,也更让大家体会到了保护绿色的意义,以后我们会经常来看护这些树苗的,为绿化、美化我们的家园奉献自己的微力量。”

府东社区党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动员更多的党员群众投入到“传递绿色梦想,助力五水共治”行动中来,为我们的城市建设作贡献,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丽!(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