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种植爬山虎 为美化社区添一份绿
2015-03-13 19:06

3月13日清早,沧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扛起锄头,带上树苗在社区广场的凉亭下种起了爬山虎。

正值植树节,在全市掀起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热烈氛围下,沧滩社区标新立异,选择种植爬山虎来美化社区环境。

第一次种植爬山虎,大家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我选择在这根朝阳的柱子,那我选择这根……”像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般俩人一组,迫不及待动起手来。铲土、挖坑我们得心应手,而要让秧苗倚靠在柱子上却难倒了不少人,经验丰富的社工朱月星指导我们两根一起放置容易存活。培土、浇水环节完成后,大家满怀期待,为自己创造了一片绿意感到欣慰。

沧滩社区的凉亭一直是居民的休闲场所,种植爬山虎不仅能够美化环境,也能遮挡强烈的阳光,为居民夏季乘凉做准备。(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