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党建示范群开展植树活动
2015-03-13 19:2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是植树的好季节。3月13日,横山党建示范群到寿昌中学开展了“播种绿色,放飞希望”的植树活动。

植树开始前,横山党建示范群单位了解了寿中的概况,交流商议了2015年党建工作。随后,群单位成员被带到寿中老师、同学亲切称为“希望树林”的空地,亲手植下那属于他们的“绿色希望”。开始行动了,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提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一眨眼的功夫,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校园的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身上被溅了泥水,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意还是让大家满心欢喜。

植树只是一个象征,我们希望以植树为契机,把环保的精神发扬光大,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到美化校园,绿化环境的活动中来,用青青校园的独特魅力为寿昌建设添上了一抹最绚丽的绿意,用实际行动实现我们的“低碳生活”。(通讯员 叶玉贞)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