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03-15 19:36

为了更好地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理解文化强国的深刻内涵,3月15日,梅花社区组织党员们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陶老师首先以一则武士与和尚对话的寓言故事形象生动的展开了主题。整堂课由三部分组成: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该是什么?二、为什么要树立起主导价值观?三、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怎样才能树立起主导价值观?并在此基础上形象生动的为大家讲解了核心价值体系的四项基本内容: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社会主义荣辱观。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党员体会到了核心价值观并不庞杂也不遥远,它存在每个人的心中,每个人的身边,就在我们每个人的一言一行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社区居民群众将社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