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同样的微心愿 别样的幸福感
2015-03-15 19:44

沧滩社区三庄党支部是个典型的楼宇党支部,连续十年都是新安江街道先进党组织。支部党员几乎全部居住在支部所辖的铜矿宿舍内,而且基本是原铜矿的企退党员,党性强,素质高,参加支部的活动是他们退休生活的重中之重。每月15号是他们的固定党员活动日,他们都会准时参加,万一有什么情况来不了,也会事先向支部请假,与在职时一模一样自律。但如果支部活动时间有变动,或支部有什么特殊事情时,就会比较麻烦,要一个一个打电话通知。于是,三庄支部的党员们就有了个集体微心愿:需要一个轻巧的小黑板,可以挂在楼下公共过道旁写通知用,可以挂在党员活动室(原铜矿宿舍活动室)学习培训用。社区知道三庄支部这个微心愿后,立即与别的微心愿一同上报新安江街道党工委。2月15日,三庄支部的这个微心愿出现在“党群心贴心,和谐迎新春”党员固定日活动日活动现场,等待在职党员的认领。

3月12日,三庄党支部的这个微心愿圆梦了。中午12点多,受市委组织部部长沈波个人委托,小黄与小陈带着一块双面黑板来到沧滩社区,与闻讯赶来的三庄支部书记叶永良与支部委员方四妹会面,将沈波部长的礼物送到叶永良与方四妹手上,还非常贴心地送上了两面写字的粉笔、马克笔,两面黑板擦,磁性黑板贴。叶永良与方四妹代表支部党员感谢沈波部长的爱心礼物,表示一定会将这块爱心黑板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同时力邀小黄与小陈去他们支部活动室看看。于是,小黄与小陈来到三庄党员活动室,看看他们的党员活动场所布置,听听他们的党员活动情况介绍,一致认为像三庄支部这样带有浓烈国企色彩的党支部非常具有典型性,值得别的社区支部借鉴。

(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