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固定活动日 党员议国事
2015-03-16 13:53

3月15日上午,罗桐社区三楼远程教育大教室座无虚席,百余名党员自觉来到社区参加“固定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因恰逢全国“两会”召开,社区党委便以此为选题,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两会报道,认真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传递了哪些政策信号”、“ 政府工作报告对你我生活有何影响”等内容,简要介绍十大民生改革。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对所学内容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心得,对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入了解,对国事更知晓。学习结束后,社区党员们集中参加社区组织的小区卫生整治行动。

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是新年后第一个集中活动日,社区党委希望党员通过每月15日的“固定活动日”活动学习,让党员们学有所得,增强党性观念,提高素质。(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