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反邪教基地迎来党员学习日
2015-03-16 13:56

3月15日上午,坐落于明珠社区的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迎来了社区党员。作为节后首个党员学习日,社区党委特别策划组织了此次以“反邪”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当天共有近70位党员参观了教育基地。

“这是反邪教基地的第一部分反邪教知识”,伴随着社区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反邪教知识展厅、科普反邪展厅以及警示教育播放厅三个展厅。从了解世界邪教的种类,到如何掌握科学反击邪教,再到生动形象的教育警示片,社区党员们个个都专注地听着讲解,参观结束后,大家也纷纷表示这样一次对邪教的全方位认识是十分必要的。的确如此,如今在党员队伍中也出现了不少参与邪教活动的情况,这就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必须加强党员的学习和教育。正因如此,明珠社区党委将在今后的15日党员学习日这一天,为社区党员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内容,让社区党员牢记自己的身份,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