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大家齐座谈,共话老年活动室新发展
2015-03-16 14:21

日前,府东社区召集老年活动室的志愿者们进行座谈,共同商讨在新的一年怎样才能使老年活动室得到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的日常工作谈了对活动室工作开展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老年活动室自2004年成立,伴随着社区的发展与壮大,名声也越来越大,但活动室的日常管理还存在诸多不足。比如有些志愿者不能及时在岗;老年人不珍惜活动室的器具,甚至存在蓄意损坏的行为;浪费水电的问题突出等。针对出现的这些问题,在场的所有人进行了深入的商谈,并形成了初步的解决意见。

最后,社区党委王书记表示会继续重视并支持老年活动室的工作,并希望各位志愿者们时刻保持为民服务之心,让社区的老年人能够更好地享受活动室的休闲时刻。(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