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群座谈共谋新发展
2015-03-20 16:51

3月20日上午,府东社区党委组织党建群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座谈交流,共谋新发展。

自去年4月份以来,府东社区党委联合建德市一医院党委、大慈岩镇李村村党委、民政局机关支部、城管新安江中队党支部、农夫山泉水厂党支部五个党组织共同开展了星级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推动了群内各党组织和党员间相互融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形成基层党建工作开放包容、区域一体、整体联动的生动局面,彰显出基层大党建的浓厚氛围。

新的一年如何进一步深化拓展群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形成了共识。建好“特色支部”。为了体现“一个党支部一支服务队”的特点,运用群党建创建的平台,各群单位党组织结合自己的工作性质和特点,成立“红色服务”党支部、“五水共治”党支部、“医患和谐”党支部、“贴心服务”党支部、“员工共享”党支部等一批典型示范支部服务队伍,在社区联合党委的带动下,共同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开展“特色活动”。活动提升活力,服务凝聚人心。今年各党组织将以“活动引领”,结合单位特色分别有计划地牵头组织开展一系列为民服务活动,使活动内容更丰富,服务领域更广泛,群众受惠更实在。创新“特色文化”。企业有企业文化,廉政有廉政文化,而在我们社区有种“特色文化”那就是“党建文化”。它的灵魂就是崇尚先进、传承奉献精神。今年党群单位将通过不同形式宣传好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弘扬正能量,深化党建特色文化内涵,营造党建氛围,凝聚党心民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是放飞梦想的季节,社区党群成员单位之间将通过不断的交流沟通,探索各类基层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组织互帮、党员互动、成效互享的新路子,共谋新发展。 (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