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有了“老娘舅”
2015-03-20 19:42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320/o_19gr6iggr1rqu44t69r1s7s10f5a.jpg

3月20日,严陵社区成立了法律咨询志愿服务工作室,由社区里的退休老党员、法律工作者陈青海老师长年在社区义务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调解居民之间产生的各种纠纷矛盾。

据介绍,严陵社区内有常住居民约4600人,涉及到的家庭矛盾、邻里纠纷天天都有,调解纠纷化解矛盾,是社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这直接关系到社区居民间的和谐。陈青海老师说,虽然普法工作做了几十年,但是所牵涉到的层面太广,居民在碰到实际问题的时候,常常难以找到合适的法律解决途径和办法。现在,每个月的20号陈老师都会在社区办公,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柯丹)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