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启动出租房、小餐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5-03-23 14:21

3月23日,明珠社区开始在辖区内开展出租房和小餐馆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辖区内小企业个体户多、安置房多,流动人口相对比较集中的特点,排查小组对出租房和小餐馆进行了挨家挨户的调查、核对和登记,并采取主动管理,主动上门登记信息的方式以达到以证管人,以房管人,全面摸清底数。同时在检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加强了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治安、卫生等知识的教育。了解出租房和小餐馆的登记办证情况。

另外,社区还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出租户要加强对出租房屋用火、用电等生活设施的相关内容,并向广大出租户发放《致辖区房屋出租户的一封信》,做到了宣传发动与清理整顿的有机结合。不仅能强化出租房和小餐馆的责任意识,而且能得到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对消除安全隐患,改善辖区治安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徐彦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