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地球一小时 社区在行动
2015-03-24 17:49

为了使健康环保的理念更加贴近社区居民,在第九个“地球一小时”来临之际,府西社区组织辖区环保志愿者开展“地球一小时”熄灯节能宣传活动。

志愿者一行走上街头,向社区居民发放“我为地球关灯一小时”行动倡议书,倡议居民们在3月28日晚8时30分—9时30分共同行动,关闭家中不必要的电源,为地球节约用电一小时,引导社区居民树立节能意识。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同时,社区还将通过网络、板报、宣传橱窗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在整个辖区营造节能环保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