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干干净净迎接第27个爱国卫生月
2015-03-27 14:24

 

第27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即将到来,为宣传卫生知识,确保明珠社区辖区内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明珠社区在宣传工作和清理卫生死角两方面齐下功夫,准备干干净净迎接爱国卫生月。

这不,3月27日上午,社区、环卫所、城管、派出所组成的“老班底”,又一次出现在了新安花园的“卫生顽疾”——38幢的老周家,势必“铲除”这个首当其冲的“卫生死角”。

堆成小山丘的垃圾,散发着雨季腐烂的臭味,没有几件是可回收的垃圾,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老周竟把这些垃圾当成了宝贝,硬是不愿意配合清理。在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的共同劝说下,“老班底”们总算能够动工清理这座“垃圾山”。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努力,垃圾被一辆辆大卡车运走,老周家门前也“重见阳光”,放眼望去整洁干净不少。

社区接下来还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各个卫生死角的清理,以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第27个爱国卫生月。(通讯员 方乐 刘亚平)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