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爱心时间银行”招募会员,快来报名吧!
2015-04-07 18:29

“偶尔需要帮助又怯于开口,感觉自己有一技之长却没有用武之地,想回馈社会但找不到组织……”如果上述问题困扰过您,那就请您来沧滩社区,报名成为“爱心时间银行”的会员吧!

为了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的社会服务需求,沧滩社区大力发展社区志愿服务,推出“爱心时间银行”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社区为每名志愿者设立“爱心时间银行”会员账户,把志愿者提供的爱心服务时间存储进“爱心时间银行”,当自己需要帮助时,可以从中支取“服务时间”换取“被服务的时间”,换取其他志愿者提供的相应志愿服务;也可以在年底根据自己服务的累积时间兑换实物、代币券等。沧滩社区希望通过开展“爱心时间银行”志愿服务活动,交换时间,传递温情。

沧滩社区定于4月15日举行“爱心时间银行”启动仪式暨第二季度雷锋志愿活动。不限性别、年龄,只要您热爱公益事业,就可以到沧滩社区现场报名。欢迎拨打热线67412027咨询。(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