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积极筹划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
2015-04-09 15:37

4月8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建示范群的创建工作,由溪头社区党委牵头,召集群成员单位召开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交流会议。

此次党建示范群创建活动由溪头社区党委牵头,参加单位有绪塘村党委、十里埠村党总支、港行管理处党总支、国茂饲料公司党总支、克莱伯电梯公司党总支等六家村(社区)、企业和机关单位的党建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党建示范群创建活动展开讨论和交流。交流中大家都谈到了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产业,都很有信心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开展好群党建工作,如十里埠村的休闲旅游、绪塘村的草莓基地、港航党支部就如何方便群众、服务企业谈了很好的意见。

通过讨论和交流,六家单位达成了创建共识,并签订了“党建示范群共建协议”,共同承诺以“协商共议、活动共办、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互学互补、提星升级”为创建原则,坚持“党建设施共享、学习培训共抓、服务活动共办,困难群众共扶、示范亮点共创、党建经验共享”开展共建活动。

今后,溪头社区将积极开展星级党建示范群创建工作,努力形成“群”党建工作共同体,提升“群”党建组织建设的标准化、品牌化、科学化水平。(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