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15-04-09 17:00

 

 

 

今天上午,叶家社区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尽管天气转冷,但献血者的热情丝毫不减。

月亮湾大酒店的员工为了献完血后立即赶回工作岗位,都是提前到现场等待;在育才中学,不少师生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健康,还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力,是最好的成年仪式。

经过前期的宣传普及,不少献血者为这次的献血作了充分准备,包括注意控制好献血前一天的饮食、作息等事项。经过填表、电脑筛检、测血压、验血等一系列严谨细致的步骤,最后抽血入库。有部分人因不符合要求而没能在当天完成献血,但他们表示以后还会参加无偿献血。

本次活动共有142人参加,其中59人成功无偿献血,共捐献全血16000毫升。(通讯员 胡闪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