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清洁小区卫生 共创洁美家园
2015-04-17 16:15

日前,宝华洲社区党委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在西湖嘉园小区和西湖金苑小区开展了“清洁小区卫生,共创洁美家园”活动,着重清理了小区内的白色垃圾,清除草坪上的杂草,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齐的生活坏境。

活动中,全体党员不顾天气炎热,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协作,对小区内的每个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洁。在党员的带动下,附近的居民也自发拿起工具参与到活动中,现场一派忙碌景象。经过集中打扫,小区卫生坏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社区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说:“清洁卫生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区整体坏境卫生水平,还让居民树立了‘小区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理念,引导居民告别不文明行为,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打造优美整洁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