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激情迎五月,社区欢乐多
2015-04-22 19:05

 

4月22日,是府东社区第十一届邻居节,也是老年协会“激情迎五月,欢乐健康走”的日子。

早上6点刚过,社区广场上就站满了前来参加健身走的老年协会会员。1000多名居民拿着“激情迎五月,欢乐健康走”宣传旗,迎着朝霞,迈着矫健的步子,从社区出发,沿着江滨公园,轻松愉快地走完了全程。活动结束后,很多大伯大妈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社区真好,每年组织我们这些老年人参加既健康又快乐的活动,让我们觉得生活很幸福!”

 

上午9点,“欢乐邻里,活力社区”趣味游戏活动又开始了,活动包括“挤眉弄眼”“蒙眼贴五官”“定点击球”“投筷子”“穿针引线”等多个小游戏。社区工作人员刚刚布置好游戏场地,蜂拥而来的居民们就立刻将各个游戏点“占领”,活动场面堪比举办一场大型运动会。整个“百姓大舞台”自始至终充满了欢歌笑语,特别是在“挤眉弄眼”游戏区,参加游戏的人们不停地眨着眼睛、扭动嘴巴,就是为了将放在额头上的饼干吃进嘴里,游戏场面令周围围观的人们爆笑不止。参加这个游戏的刘阿姨说:“我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玩这种游戏,有种返老还童的感觉。”(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