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展“新安读书节”全民阅读活动
2015-04-24 15:40

又是一年“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推动书香社区的建设,4月23日,溪头社区联合建德市图书馆共同开展“新安读书节”全民阅读活动,努力营造社区居民读好书的阅读氛围。社区居民、市图书馆及明镜小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日活动以“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社区”为主题,让辖区居民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鼓励社区居民经常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互相提高学习。活动现场文广新局的领导为社区五名阅读爱好者进行颁奖,老年电大班、残疾人工疗站学员为居民带来了合唱表演,明镜小学的小朋友们还为活动精心准备了诗朗诵节目,他们的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辖区居民阵阵掌声。

此外,“世界读书日”活动当天,新安讲坛还走进社区,杭州市第四届“十大书香人家”叶志忠为居民带来《读书与文化》的读书讲座,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得到了居民的好评。(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