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弘扬拆违治水精神 提振“精气神”
2015-04-27 14:16

近日,府西社区组织社区干部、支部和片区负责人,围绕“拆违治水”的内涵和要求,结合近期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总结经验,交流工作,将“拆违治水”精神内外于心,提振社区工作“精气神”。

会议由社区党委牵头,会前,党委就落实社区党建“四个一” 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着重就“七一”活动安排、党员发展、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开展进行了再落实。参加会议的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支部和片区实际,总结和提炼了一些支部、片区的好做法,并进行了相互交流,对下一阶段工作也谈了思路和打算。

此次大讨论活动既为社区工作推动、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更为社区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提振了社区工作“精气神”。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明珠社区“反邪教”教育基地。(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