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圆梦微心愿,走出无声世界
2015-04-27 14:17

“真的太感谢了,你们工作这么忙,还牵挂着我们的小心愿。”当家住麻园巷6幢的张师傅接过在职党员赠送的助听器,感动不已。张师傅夫妇都是退休人员,养老金不高,妻子王阿姨患有心脏病、糖尿病,每月要支付不少医药费,前几年还因为鼻炎手术造成耳聋,一直靠戴助听器来改善听力。社区干部在走访居民征集微心愿时,张师傅提出希望能为妻子再配个助听器。当社区把这个微心愿一发布到党群服务微平台,就被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在职党员王芳芳认领了。

近日,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王芳芳不顾自己怀有身孕,亲自将助听器送到居民家中,并为受助人安装佩戴,王阿姨激动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测试效果,非常满意,和我们高兴地交流。在职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圆梦居民微心愿,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传递了正能量。(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