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举办党建示范群欢乐运动会
2015-05-10 20:35

5月9日上午,由罗桐社区牵头举办的“党建示范群·欢乐伴我行”“供电杯”欢乐运动会在新安江第一小学拉开帷幕。

来自市供电局、青岛啤酒有限公司、市计生指导站、新蓬村等6个罗桐党建示范群单位及新安江水力发电厂、新安江第一小学等20余个共建单位党组织的运动员们参加了运动会。

新安江第一小学的操场上的加油呐喊声接连不断,这边巾帼娘子军在紧张地接力赛冲刺,那边拔河的队伍正齐声喊着“一二,一二”的号子。社区居民也加入到了这欢乐的盛会中,跳绳、夹弹珠、呼啦圈玩的好不乐乎。欢乐运动会既提升了社区党建示范群的合力,又为社区居民全民健身营造了环境。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拔河、门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5个比赛项目,共计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社区1700名老年协会成员也来运动会现场加油助威。

(见习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