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入企帮扶 有效化解我市出租汽车车辆“季检”难题
2015-05-13 10:15

日前,我市通达汽车性能检测站迎来了出租汽车企业车辆“季检”高峰,为避免大批车辆排队候检造成拥堵,市运管处提前入企走访,逐一安排,有效化解我市100辆出租汽车车辆“季检”难题。

今年以来,随着车辆检测合格新标准的实施,特别是对前照灯灯光检测要求的提高这一项,使车辆检测合格率较往年明显下降,使汽车性能检测站里各类等待“季检”、“年检”的营运车辆大排长龙。为确保出租汽车车辆技术安全,保障出租汽车企业营运秩序,市运管处提前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走访检测站、商议方案,安排我市100辆出租车,以企业为单位,分3批次进行车辆性能“季检”,时间分别定于5月12日、14日、19日下午4:30至晚上8:00时段,车辆接受一次检测的公司顺序分别为大众、顺捷、强生,再次检测顺序根据一次检测结果进行适时调整。为确保各企业出租车车辆按时顺利通过季检,运管工作人员提前入企通知,在车辆进站检测之前,预先对车辆外观、设备设施等进行自查式初检,并及时修整。同时,要求各企业提前整理送检材料,做好与检测站的对接工作,切实提升此次出租车车辆检测的合格率。

截至目前,已完成30辆车的检测,其中24辆通过,6辆没通过的安排次日早晨进行复检。

(通讯员 徐彬)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