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书记上党课 三严三实来把握
2015-05-15 11:25

5月15日,罗桐党建示范群、社区在册党员和群众代表百余人来到现场参加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罗桐社区党委书记徐慧群运用社区党建工作实例结合PPT图文并茂的传授形式,从“背景、意义、主题、目标及相互间的对应关系”等多方面向全体成员细致解读“三严三实”理论与实践,要求党员们牢记习总书记所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重要论述,号召全体党员要做勇于担当、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的先锋分子。本次活动推进了基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的步伐,也拉开了社区学习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活动序幕。

学习日当天,徐书记还结合“党员自律和自觉行动”篇章,就罗桐社区〈居民公约〉修改作进一步部署,向现场的党员群众发起修改“征集令”,集党群共同智慧,让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村规民约”的制定中来,引起大家的极大兴趣和参与,社区副书记就“公述民评”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征求意见。(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