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党员活动日 学“三严三实” 论“社区公约”
2015-05-16 11:26

5月15日下午,由新安社区党委牵头,组织新村支部、山水华庭支部、桥东支部和康桥支部共同召开党员活动日讨论学习会,学习夏宝龙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党课内容,对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会上强调,各支部党员要从自身出发把严和实的要求树立起来,要带头学好“三严三实”、悟透“三严三实”,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党员,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为全体社区居民作出良好的榜样作用。

之后,全体党员还对新安社区《居民公约》(讨论稿)进行集中学习,社区党委对讨论稿的修改作进一步部署,向与会的党员发起修改“征集令”,让党员同志带头共同参与到“村规民约”的制定中来,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性。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