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自定社区公约 参与社区自治
2015-05-16 11:27

根据《关于全面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的实施办法》的文件要求,每月的15日都是党员固定活动日。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宝华洲社区党总支结合实际,制定了社区公约,希望在会议中增强党员党性,征求党员对于社区公约的意见与建议。

5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2015年度第三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号召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日以征求社区居民公约调查为主题,实现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结合本社区实际,开展社区居民公约调查,并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看完影片之后,党员们都一致表示我们应当学习影片中共产党员顽强奋斗、团结奉献的精神,将满腔的爱国热忱投入到辛勤的劳动中去,为中国梦的完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