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三严三实认真学,社区公约党员议
2015-05-17 11:56

5月15日晚,明珠社区党员服务中心灯火通明,气氛热闹。又是一月党员固定活动日,“红色十五,相约明珠”,明珠社区因为年轻党员多、流动党员多,为不影响党员日常工作,保证学习到会率,社区党委特意把理论学习安排晚上进行。

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围绕“三严三实”认真学,“社区公约”党员议展开。党委所辖四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在本单位安排,七个社区党支部分别在服务中心七个学习点进行。联系支部的社区在职党参加所联系支部的学习和讨论。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解读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意义及主题内容,要求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对照实践,对年轻党员要求更严,提议退休党员把“三严三实”作为家风家训传承给儿女后代。

而在党员们讨论《社区公约》时,气氛则是越发热烈,逐条逐句的推敲,尽管征求意见稿内容已经非常全面,但党员们还是提出要完善第四条的内容,在互帮互爱的前提上要自重自强,倡导自力更生不靠社会救济的生活;要在小区文明行车的要求前增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人人努力减少人为的交通事故等。 各支部党员们认真议,在职社工党员认真记。最后,全部参与讨论的党员在“社区公约”上认真而庄重的签上自己名字。

“红色十五、相约明珠”明珠社区的党员们将谨记在心,无论因生活、因工作人在哪里,谨记党员身份,谨记党性要求,谨记组织召唤。明珠社区党委也将认真执行好“党员固定日”学习活动计划,团结好、服务好、管理好党组织的每位家庭成员,充分发挥各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