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党委开展旅游共建活动
2015-05-17 16:25

家乡那么美,我们去看看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与共建单位、社区党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共促社区和谐,在第五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即,5月16日,府西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市风景旅游局党员志愿者开展旅游进社区各项惠民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欢迎。

活动中,共建双方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了现场咨询服务,在府西社区“摆摊设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为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现场提供出境旅游注意事项、建德人免费游建德、旅游文明须知等宣传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驻足参与。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新旅游、新常态”。为突出旅游作为新的生活方式融入市民生活,倡导市民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陶冶身心,市风景旅游局还联合府西社区党委于近期组织了部分社区党员群众参观我市优秀景区活动,实地感受建德旅游发展的新变化。

通过旅游共建活动,服务了社区党员群众,宣传了建德旅游的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对家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