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再学“三严三实”,共议“社区公约”
2015-05-21 10:00

5月20日,沧滩社区组织居民片长、支部书记和社区工作者再次学习“三严三实”的精神,并对社区公约的制定进行讨论。

经过前期对“三严三实”提出背景、内容方面的单向理论学习,本次沧滩社区采用大讨论的形式,让在场的党员们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各支部书记们踊跃发言,沧滩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美安说,去年就组织学习过”三严三实”,今年的专题教育让她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而担任社区文宣员的李庆奎,则用自己的生活感受来强调学习“三严三实”精神的重要性。他说:“虽然现在我们生活好起来了,但是艰苦奋斗、诚实守信和言行一致的传统美德不能丢,我们党员更要以身作则,说实话做实事!”

在共议“社区公约”时,现场气氛更加激烈。大家逐字逐句进行解读,为制定一份完善的社区公约建言献策。在社区环境、保护母亲河等相关条例中,居民提出增加不准在江边洗衣服的细则,赢得了支持。最后,大家集思广益,新增了关爱残疾人、孝敬父母和配合入户调查等符合本社区实际情况的相关条例,并对奖惩措施进行修订,公约初步完成。

社区建设离不开居民的共同参与。未来,沧滩社区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居民的个人素养和参与积极性。(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